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分享】好事多購買的十穀熟飯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分析, 好事多成功的原因, 除了價格上的優惠, 還有讓其客人在逛好事多的時候有一種尋寶的樂趣
因為好事多常常會有那種類似閃購商品, 就是只出現一次, 以後也不見得會有的商品
我承認我就是愛死了那種尋寶的客人(羞)

每次去好事多, 明明只是要去買一點水果, 也一定要從樓上逛到樓下(主婦魂無誤)
看看有什麼新進的鍋子盤子
小家電又有什麼新貨
衣服鞋子區雖然不常逛, 但前陣子也是發現了有賣Camper(這叫百貨公司情何以堪啊)

這次逛好事多發現了這個東東

十穀飯聽起來好健康啊, 還記得新竹的媽媽廚房(不知道還在不在), 那裡的菜是還好,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的十穀飯了, 真的很好吃, 好吃到我好幾次想跟他們買米


我自己有買過十穀米來煮, 可是就是煮不好, 總是太硬(已經是用電子鍋的糙米程序煮的)
看到這個覺得太方便了, 當下上網查, 居然沒有人分享
想說一盒12包才399, 就算不好吃也不算損失很大, 就抓進了購物車
沒想到結帳的時候, 好事多的小姐還問我這個好不好吃, 原來她也在觀望中, 這是新產品, 才上架沒多久

回家後打開的樣子, 一包一包獨立包裝的, 總共有12包

一包約200克, 感覺是一碗的份量


每一包裡面含有這10種穀物

料理方法也很簡單


今天就來試試看囉, 我家沒有電鍋, 就用一般的鍋子加水來蒸吧

水滾之後再煮8分鐘就好了

撥開看看

濕潤度夠, 不會乾, 也很鬆軟

但老實說(我這個人就是實在), 當然還是新鮮煮的比較好吃, 冷凍過的還是有差(前提是要會煮啊~~~).  十穀米的配方比不上我心目中No.1的媽媽廚房十穀米飯, 我覺得關鍵是, 媽媽廚房記得有放紅豆, 這樣煮出來的飯比較香.  想了一下, 問題還有一個, 就是我們習慣吃的飯都是有一定的黏性的, 而這個配方的十穀飯就缺乏了這種黏性, 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十穀飯的配方好像都是這些.  也許媽媽廚房的十穀飯並不是傳統的十穀飯, 不過確實是很好吃.  看來我要來問一下了, 還是有人知道媽媽廚房是用哪個牌子的十穀米呢?

買這個真的是圖個方便, 放冷凍庫裡面, 想吃10分鐘後就有香噴噴的十穀米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